23 September 2012

好久不见

差点没忘了还有这篇天地,是太无聊了所以来这边喊喊

好吧,最近过得不是很顺利

妈妈又开始问我学业的事,催我赶快毕业
但是连续 fail 的 law,已经让我没有信心再继续了
所以现在站在 21 岁的角度看未来
我到底应该继续坚持下去,还是另外选其他适合的科系啊?

另外工作的事情,那微薄的薪水实在...哎~
问题是,如果我没打算入这行,就不用坚持三年
人人都说,在这里苦个三年,以后找工作谈条件就会很简单了
但我不想一辈子做不喜欢的工啊,固然很专业,但不是我想要的
19 岁开始做这份工,都两年了,从来没有爱上这份工作过 =(

再来就是家庭啦,一边温,一边冷
又不敢让自己习惯太温,太冷又受不了
所以只好少接触冷,少感觉温,这样应该就不会感觉落差吧
虽然想是想,但给了就给了,岂能说要回就回呢
这段是说给自己懂的,有看没有懂

唉,一直以为会没有问题的,现在也有问题啦~
没有头绪要怎样改善解决,只能积极一点,走一步算一步

还能说什么嘞,加油咯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