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9 December 2010

慣例

第一篇:免不了的自我介紹


以上這人類是我 [眼袋有點太明顯,我道歉==ll]

沒什麼特別的,興趣睡覺,愛好吃;生活也恢復到了普普通通 <<< 一直希望的 =)

其它的我也懶得寫了,自己想吧 [不要打我XD]



據說女人壓力大的時候會做一些平時不會做的事情,我想我最近可能有點緊繃了吧,結果就變成這副樣了:

好吧我承認我後悔了:'( 頂著這顆頭似乎有點太"光鮮亮麗",朋友的評語不外乎都嘛是:

"ngaitee..像友族同胞醬"

"帶你出貌似帶個小太妹"

"你是要賣檳榔嗎?好台哦!"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好啦我知道了啦!謝謝你們的讚美[..==ll..]我下定決心了,下個月就把它給解決掉!

1 comment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