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1 January 2011

19th birthday!!

今年生日過得超超超超超級不一樣的!! 開心慘了,驚喜慘了! 愛慘我生命中的這些人類! :D


友情篇:


先说说这班疯友:成員:卓彩鳳,鄭巧琳,張琦琦,官利權,張敬國,林鵬洲,陳光宗


我生日前兩個星期就給我搞個驚喜[那麼早有誰會想到啊??]


星期六晚上上去鳳家後就開始圍爐,吃了個飽後就換到客廳去唱K玩牌,當時還以為只是個簡單的聚會,最多也不就是要把我騙去看鬼戲而已,哪懂劇情發展撲朔迷離,我到現在還在做噩夢XD


玩牌玩到一半,琳突然把這東西量出來




它們是遊戲懲罰。請不要懷疑,除了拱橋,其它的我們都照做了
爆笑指數百分百!笑到滾地抽筋腦缺氧!懲罰照為了保護大家的眼睛就不po出來嚇人啦~自己想像唄:P

玩到一半我和琦跑到另一個角落唱歌,其他的繼續那邊瘋,結果我無辜變成他們的懲罰條件,他們……來陰的==ll 突然給我關燈後ah kok 從背後嚇我,我這怕黑怕鬼的人類整個拿mic往頭上敲[不要問我為什麼,我也很費解]mic的回音傳遍整個客廳,隨之而來的就是我的哀號和那陣貌似剛從產房出來的笑聲==ll 我苦啊~~

凌晨一時許,他們說要看鬼戲!吼!看鬼戲! 這個時候我當讓就是一個快閃閃到鳳的房間去睡覺了~~[他們意料之內] 結果重頭戲就在我熟睡的時刻上演了==ll

等我熟睡後[他們居然等到三點多,有心了]這班人類偷偷潛進房間,ah kok 一把把我的被被掀開,然後不懂誰一陣吼,我就這樣被嚇醒了之後發生什麼事情我全忘了,醒來的時候看會video才懂 天啊!我了好多蠢事!!

這邊太長了,我就略略帶過:他們唱了生日歌后,要我吹蠟燭,整個還在blur blur狀態的我總共吹了9次蠟燭==ll 許了超笨的願望,還無緣無故說了句“我願意”,之後切蛋糕的時候,刀子是垂直的==ll 好吧!我不懂我! ~HAHA!!


工作篇:成員:李晶晶,陳靜葉,黃曉晴,曾麗霖,彭美琪,jacqueline

同事們也超有心的啦~~晶晶出去的時候買了個蛋糕回來,那天的我反常的勤勞[哈哈]加上有一個人沒有來,所以就沒注意到我那邊的人都不見[好吧,其實是我笨==ll..]
然後就是生日歌+切蛋糕啦~~
插曲:蛋糕到我面前之前蠟燭就先滅了!結果我又吹了兩次蠟燭 [ T____T ]

之後我注意到了一件事情:蠟燭是20歲! 兩支大蠟燭! !看!

追問後原來是因為蠟燭不夠,所以就將就的過了個農曆生日[苦笑]

浪漫篇:

生日當天:早上去了海邊!終於!去了!生日那天!海邊!興奮!雖然下雨,不過不久之後就停了,到沙灘玩了一圈~

下午,民都魯的爸和媽也打過來說生日快樂哦!開心!!

傍晚玩累就下去吃了個晚餐~ 之後就

你说说,这人类是不是不感动死人誓不罢休啊?

間中還有太多太多的細節,這……我要獨占,恕不分享:P

晚上我們就到MJC 去跨年啦~~因為下雨所以找了個車位在車裡看[雖然有票,但健康重要^^]今年的歌手有神木與瞳哦~但也只唱了三四首~~之後就開始倒數啦~~倒數的時候還擺了個烏龍,還沒倒數完製作單位就開始點煙花[汗==ll]

總之,2010年的生日真的是太棒啦!!! 萬分感謝你們!!! i love die u all!!! <3

1 comment: